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有劲使不上跟腱仍很疼 闯进决赛非常幸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1:14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日,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获得第七名,7秒65也刷新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罗伯斯7秒34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室内世锦赛赛会纪录。刘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跟腱仍然很疼,闯进决赛就已经非常幸运。

  众所周知,刘翔在本次赛前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晋级决赛。而半决赛的惊险闯关成功,刘翔也感叹是“老天帮忙”。究其原因,自然是脚伤作祟。半决赛和决赛之间仅相隔两个小时,刘翔赛后接受采访时直接说:“我的跟腱仍然很痛,比赛中也不敢太发力,因为脚发不上力,好像浑身上下很多劲都使不上。”

  作为曾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冠军和奥运冠军,刘翔如今在世界大赛决赛中仅跑第七名的成绩,刘翔对此非常淡然:“7秒68的成绩能进决赛就非常幸运了,能跑成这样感觉不错。运动员谁都有其巅峰与低谷期,这很正常。我目前很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