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主帅李琰:国家有意愿 我会把续约作为首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6日12:47

  华奥星空北京3月16日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16日表示,如果国家和冬管中心有意愿,她会把续约作为第一选择。

  上个月在温哥华进行的第21届冬奥会,李琰执教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打遍天下无敌手,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创造了中国短道参加冬奥会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

  冬奥会之后,李琰会不会续约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16日率队出征保加利亚世锦赛的李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与中国队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1日到期,是否续约的问题自己也在考虑。

  “我毕竟是职业教练,也是合同工,一个周期快结束了,肯定要考虑自己下一步怎么做。”李琰说,“中国是举国体制,首先要考虑国家需要。如果国家和冬管中心有这方面的意愿,我会把续约作为第一选择。”

  “但在现在领导和队伍都比较忙,所以双方还没有就具体细节进行探讨。比如合同怎么签,下四年该怎么做。”李琰说。(记者/康少寒)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