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6日NBA:奥尼尔现身训练馆 米勒考虑重披33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16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换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奥尼尔现身训练馆

  3月1日进行完右手拇指手术之后,奥尼尔“消失”在公众视线中。而今日,“大鲨鱼”现身球队训练馆。有消息称因为手术完成顺利,奥尼尔有望提前复出。骑士主帅麦克-布朗很高兴在训练馆看到奥尼尔的身影,他说道:“我对沙克的恢复很有信心。”据悉,奥尼尔很有希望在季后赛开赛前就回归球队。

  米勒考虑重披33号球衣

  奇才大将阿里纳斯近日向联盟提出更换号码的请求,他希望下赛季能将0号换成6号。而目前奇才6号的主人是麦克-米勒,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麦克-米勒表示他已与阿里纳斯有过交流,对于更换号码没有太多意见。据悉,下赛季麦克-米勒会选择之前在灰熊和森林狼所穿过的33号球衣。

  普林斯背部受伤

  在今天活塞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活塞主将普林斯在首节还剩4分53秒时背部受伤被迫离场。当时,普林斯的背部正好撞在队友马克希尔的膝盖处。在受伤后普林斯显得很痛苦一度无法移动,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离开球场。本赛季早些时候,普林斯就因为背部伤势缺席过26场比赛。本赛季至今,普林斯场均贡献12.8分。

  罗斯恐缺阵明日比赛

  根据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透露,球队主将罗斯很有可能因伤缺席北京时间周三的比赛。在此前与魔术的比赛中,罗斯扭伤了手腕。虽然伤势并不算严重,但公牛仍旧希望罗斯能在完全康复后才重回赛场。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贡献20.4分和5.7次助攻。

  森林狼两大将恢复训练

  森林狼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客场出战太阳,而在赛前球队得到利好消息,那就是两大内线主将乐福和米利西奇已经于今日恢复训练。一旦这两人在明日比赛中复出,那将大大提升森林狼的整体实力。

  巴博萨明日复出

  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巴博萨表态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三重回赛场。“现在我手腕感觉很好,”巴博萨说道,“我对检查的结果感到满意,我已经等不及复出了!我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参加比赛,希望届时能有出色的表现。”作为太阳悍将,巴博萨自从1月22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1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巴博萨场均贡献10.6分。根据赛程安排,巴博萨将在太阳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戈登继续受困伤势

  脚部有伤的埃里克-戈登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原本他计划在北京时间今日复出。不过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埃里克-戈登并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所以今日快船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埃里克-戈登几乎肯定将继续缺席。本赛季至今,埃里克-戈登场均贡献17.2分。如果埃里克-戈登继续缺席比赛,那么布莱克和科林斯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怀特道歉重回迈阿密

  来自迈阿密的消息称,四天前因为酒后驾车而被逮捕的达瑞尔-怀特在被热火禁赛两场之后于北京时间今日重回热火训练场。对于酒后驾车的事情,怀特并没有多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怀特表示:“我知道错了,我对此向全队道歉!”作为迈阿密重要的板凳球员,怀特本赛季场均出场接近20分钟。怀特有机会在北京时间周三热火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