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助威天津女排球迷踊跃 联赛决赛百元门票已售罄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3:07
  今晚报讯 虽然天津女排在联赛决赛的首回合比拼中客场落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天津球迷支持天津女排将士的热情。本周末,天津女排将在主场再战上海队。为了能到现场为天津女排加油助威,天津球迷踊跃购买天津女排主场决赛门票。截至记者发稿时止,100元的决赛门票已售罄。

  今天一大早,很多球迷便来到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南京路358号)排队购票,24小时抢票热线96860(普通市话)更是响个不停。“到现场去为天津女排争夺联赛冠军加油助威”是天津球迷共同的心愿。一位来自河北区的张姓球迷今晨如愿买到四张决赛门票后非常高兴,他告诉记者他相信天津女排一定还会捧起冠军奖杯。“尽管天津女排在首回合比赛中失利了,但我们还连续有两个主场,只要我们女排姑娘正常发挥,那么在三场两胜的赛制里一定能够逆转夺冠。”这位球迷非常有信心地说。 (记者/王耀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