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霍华德篮板创纪录魔术负 纳什迎来千场秀太阳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6日13:41

  本报讯 (阿刚) 15日,凭借对阵山猫拿下的10个篮板,霍华德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6000篮板先生,不过最终,魔术以89比96输掉了比赛。

  24岁零97天的霍华德成为最年轻的6000篮板先生,他也是联盟唯一一位在25岁之前抢下6000个篮板的球员。比赛当中,霍华德还达到另一项数据,比赛在第三节还剩下10.9秒时,他封盖史蒂芬·杰克逊上篮,魔兽职业生涯盖帽数达到1000个,是史上第二年轻的1000盖帽先生。最年轻完成1000个盖帽的球员是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史密斯是在24岁59天时完成这一数据的。

  小牛悍将示好尼克斯

  小牛队替补后卫巴里亚坦言,如果今年夏天无法与小牛队续约,尼克斯队将会是他的首选。

  如果巴里亚能够加盟尼克斯队,不仅能够让尼克斯队的替补阵容提高冲击力,而且也能让麦迪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进攻中。

  巴里亚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纽约,是因为纽约城的波多黎各人很多,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尼克斯的教练德·安东尼,“我的打法将会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我会很轻松地融入到尼克斯的阵容中。”

  纳什迎来千场秀

  太阳主场击落黄蜂

  纳什率领太阳队在主场以120比102轻取黄蜂,这是纳什NBA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这位已经年届36岁的控卫全场仍然贡献了13分和12次助攻的骄人数据。

  算上本场比赛的12次助攻,纳什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也达到了8241次,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基德排名第2。对于36岁的纳什来说,1000场比赛是一个里程碑,创造得分纪录或者在得分榜上超越谁早就不是他的目标。太阳队能够打出令人振奋的篮球,取得一场轻松的大胜,为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排名才是纳什更在意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