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拜仁密谋球员交换 促埃托奥戈麦斯互换东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6日13:45

  华奥星空讯 赛季末还没有到来,但有关转会的新闻已经开始弥漫。正在计划加大财政预算的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已经做好准备,意在列出一份丰厚的求购,将刚满29岁的国米球员萨穆埃尔•埃托奥带到德国。

  这是与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密切相关的德国媒体4-2-2.com传出的消息。对于财政状况良好的德甲豪门来说,今夏将是一个换血的好时机。

  迄今为止,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主帅穆里尼奥在阵容的安排上已经尽全力表现出他对埃托奥的偏爱和信任,而目前身为中锋的喀麦隆人和主帅之间尚存纠纷。

  借此机会,拜仁方面除了将开出一份丰厚的经济报价以外,还有可能将24岁的德国国家队中锋马里奥•戈麦斯作为交换。(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