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联手奥多姆挑战吉尼斯 悍将玩60秒双人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16日1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媒体消息,罗恩-阿泰斯特和拉马尔-奥多姆这两位悍将都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活宝,所以两人在一起做出任何事情你都不要感到奇怪,据美媒体透露,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两人要向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据悉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0日(周六)两人要向“60秒内双人命中罚球线投篮(Most Free Throws Made by a Pair within 60 Seconds)”的纪录发起冲击,这项吉尼斯纪录目前是由2个英国人保持的,他们在60秒内一共投进了10个球。阿泰斯特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69%,而奥多姆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69.6%,两人的罚球命中率都不高,不知他们能否如愿打破纪录。(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