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前南非安保最俏 保镖一天需2700元人民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4:2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专电 由于世界杯开赛在即,南非保安市场走俏,很多保安公司的订单和预约都已应接不暇。

  很多外国参观者和游客担心南非治安状况,纷纷提前预订保安服务。据一家保安公司的经理介绍,保安公司往往根据客户需要制订个性化服务方案,或全天候保护,或路途护送,种类繁多。由于需求旺盛,保安雇佣费用也水涨船高。据介绍,世界杯期间一个私人贴身保镖的收费是一天3000兰特(约合400美元,约2700元人民币)。

  针对此种情况,南非很多保安公司都积极行动起来,调集充足人手,随时投入工作。一家保安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员工将在比赛期间全天候24小时提供服务。”

  由于历史现实诸多因素,南非是世界上犯罪率较高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