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欲彻底扭转中国足球形象 足协反腐倡廉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林剑
2010年03月16日15:35

  本报讯 3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在为期三天的教育整顿活动中,与会的200余名裁判共进行了集中动员、学习、分组讨论、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等多方面的内容,通过这次整顿,多数裁判表示,自己的职业态度得到了很好的修正,并将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裁判员的职责。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3月12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将以此次行业整顿为契机,认真查找行业内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制定出有效的防范和改进措施,打造干净纯洁的行业环境。据了解,国字号教练员整风会议也于3月13日在广东三水进行,作为此次反腐整顿工作小组的负责人,韦迪也于3月14日中午抵达了三水,并将通过业务学习、分组讨论、单独谈话等多种形式重塑中国顶级教练员的从业态度,彻底抵制可能出现的国字号内部的不正当行为。

  至此,中国足协已经组织召开了包括足协内部、裁判员、国字号教练等在内的多次反腐倡廉整顿活动,但这还不是此次行业整顿的全部内容,韦迪向记者透露,下一步足协还将分别组织一线球员、足协下属公司、单位等在内的内部整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实现行业自律,并彻底扭转中国足球在社会公众心目中的不佳形象。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