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选拔赛首站结束 吴静钰稳居首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3月16日15:51

  本报河北廊坊3月14日电 3月13日至14日在这里举行的队内积分赛暨亚锦赛选拔赛告一段落,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状态良好,暂时稳居该级别首位;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出于保护而退赛。这次比赛吸引了现役国家队员、部分青年队员和符合参赛资格的省市队选手参赛。

  吴静钰在女子49公斤级赛中一共打了5场比赛,这一数量与世锦赛的总场次相等。比赛结束后吴静钰就一个感觉——“饿”。此次比赛,吴静钰在场上所表现出的威慑力有增无减,这与其冬训苦练有关,此番的不败战绩促使她继续处于该级别积分榜的首位。

  预计参赛的罗微出于保护,在赛前做出了缺战的决定,其术后首秀将暂时顺延。她所报名参赛的女子67公斤以上级竞争非常激烈,拥有韩颖颖、费璐璐、李东华等劲敌。

  刚从墨西哥青奥会、世青赛归来的部分青年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国际赛事的洗礼,队员表示,比赛更硬朗清楚了。此次比赛仅是亚锦赛选拔赛的一站,故没有产生亚锦赛的最终名单,但此站的排名、积分对竞争亚锦赛阵容有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