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命悬“一”线 斯内德持续发烧中场一将难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5:53

  不久之前,国际米兰还是一马平川,在意甲联赛中呼风唤雨,欧冠联赛中也终于打破了淘汰赛4年不胜的尴尬。

  不过当主教练穆里尼奥被禁赛之后,世道变了,仿佛整个意大利和欧洲都在和这支“大国米”过不去。

  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迅速缩水到1分,本赛季能否实现五连冠霸业被打上一个问号;欧冠赛场,前往伦敦的蓝黑军团只握有一个进球优势,由于在主场被切尔西队攻入一球,只要在斯坦福球场被对手打入一球,一球的优势也会化为乌有。

  不利的消息还在增多。巴洛特利“被受伤”,即使到了伦敦,这个意大利妖童开场后的位置肯定是替补席而不是中圈;桑顿虽然伤愈,但依然要和科尔多巴竞争主力左后卫,因为老迈的萨内蒂需要支援中场。

  真正麻烦的还有10号,斯内德的发烧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一直在家静养的荷兰人能否有一个好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国米中场的创造力。如果斯内德无法出场,国米的中场一将难求,蒙塔里被证明不堪大任,斯坦科维奇很累很受伤,莫塔也得了流感,好在没有斯内德那么严重。

  不能不提的还有当值主裁判,得知德国人斯塔克将执法国米和切尔西一战后,恐怕很多国米球员心都凉了。

  此前,这名主裁判曾五次和国米碰面,结果莫拉蒂的球队难求一胜——2003年,国米在斯塔克的哨声中惨败给阿森纳,2007年,在瓦伦西亚的武斗让国米损兵折将,让穆里尼奥最难忘的还是上赛季和曼联的淘汰赛。

  唯一的利好,对阵切尔西,穆里尼奥终于可以站在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虽然位置从主队席换到了客队席,但葡萄牙人只要能出现在场边,国米就有了定心丸。 田园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