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球迷打分客观 董方卓虽为失球罪人仍列全队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16日16:04
球迷打分截屏
球迷打分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董方卓终于完成了登陆波兰甲级联赛后的处子秀,可惜效果却不甚理想。在09-10赛季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里,华沙莱吉亚客场0-1不敌普隆尼亚-比托姆,遭遇两连败。是役,中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场第69分钟披挂上阵,表现平平,一次中场丢球直接导致本队的失分。

  由于冬歇期后球队表现低迷,主帅乌尔班甚至为此丢掉了帅位。不过,乌尔班的离去对于董方卓而言并非坏事,毕竟乌尔班当初对于小董的加盟也并未表示过明确支持。还有媒体爆料乌尔班抱怨俱乐部主席引进中国前锋并无太多竞技上的意义,还认为身体状态不在最佳的董方卓缺乏前锋应有的爆发力和冲击力。

  乌尔班的意外下课。让波兰当地媒体一片哗然。多少也冲淡了媒体对于刚刚完成了处子秀的董方卓的关注度。哪怕是最客观的媒体也不看好董方卓的未来,简单评价到董方卓在上场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苛刻一点的媒体便称董方卓成了疑似“内鬼”:这位冬季莱吉亚的唯一引援并没有帮助球队扭转颓势,还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方断球得分。”

  除了在防守端犯错,董方卓在对方禁区内也上演了“华容道,捉放曹”的一幕——未能控制好队友的妙传,错过了一次几乎是单刀球的机会。

  无论如何,媒体对于董方卓的评价都不太高,没有出现集体炮轰的场面,已经算是对莱吉亚的中国外援客气的了。倒是莱吉亚的球迷比较客观,在莱吉亚球迷的官方网站上,球迷们可以对本场比赛莱吉亚上场的球员进行打分,董方卓的得分虽然不高,但是在己方全部登场的13名球员里,却也能排名第五。得分最高的是门将穆察,他也只得到了满分为10分的4.76分,董方卓得到3.48分排在后卫阿斯迪斯、前锋格里泽拉克和中场斯扎拉科斯基之后。

  虽说董方卓的得分已经是很低的了,但是可以看出在球迷们看来,小董肯定并非球队本场比赛表现最糟糕的人。即便董方卓一上场就被对手断球,造成莱吉亚城门失守,接着又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戴罪立功。球迷们还是没有一棒子将董方卓打死。毕竟,还需要给前曼联锋线杀手一点时间去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去适应一下波兰联赛的节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