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无对抗状态下跟腱断裂 小贝伤别世界杯恐将退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6:1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虽然AC米兰1比0战胜了切沃,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阿巴特和贝克汉姆在比赛中相继受伤下场,而赛后经过初步诊断,贝克汉姆的伤势为左脚跟腱断裂,将休息5到6个月,他将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甚至职业生涯也有可能因此而终结。

  回放 无对抗状态下,突然扭了左脚

  贝克汉姆是在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受伤下场的,当时没有任何对方球员与他有身体接触,他是在静止的拿球状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下了场,据天空台报道,贝克汉姆在场边痛苦地喊着“骨折了,骨折了”,队医也是把他固定在担架上之后才抬出场的。而赛后的诊断却带来了比骨折更为糟糕的消息:经过初步诊断,贝克汉姆“左脚脚踝跟腱严重受伤”,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具体为跟腱断裂,将休战5到6个月,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不仅将提前告别这个赛季,而且也将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

  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因此而提前终结,目前,贝克汉姆已经35岁了,他会为这次的复出等上半年吗?要知道,他职业生涯的最大目标: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反应 卡佩罗哀叹小贝伤别太可惜

  贝克汉姆在意甲联赛中受伤,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但是看起来贝克汉姆已经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就和贝克汉姆通了电话,并表示了支持和安慰。

  “大卫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也为征战南非做了充分的准备。错过世界杯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卡佩罗充满遗憾地表示。

  卡佩罗补充说:“我对贝克汉姆经受这样的伤痛同样感到很难过。”

  卡佩罗忧心的是自己帐下的右路人选正在减少,还好列侬正在逐渐回归最佳状态,而沃尔科特和小赖特依旧有机会。一旦情况紧急的话,米尔纳也可以救急,但在阿斯顿维拉他打的更多是中路。

  希望 的确有微弱的奇迹发生的可能

  北京时间昨天,贝克汉姆前往芬兰的一家诊所,治疗自己的伤势。他将在这里恢复一段时间,休息几天,不会马上返回米兰。

  为贝克汉姆主治的医师萨卡里·奥拉瓦透露,希望贝克汉姆在三个月就完全康复,有些不太现实,但是过去曾有过类似奇迹发生。

  奥拉瓦表示,“目前看起来我只能说的确有微弱的奇迹发生的可能”。他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自己能让贝克汉姆完全康复起来。

  对于康复时间,奥拉瓦透露,贝克汉姆的恢复时间不能立刻确定,“无论球员是25岁还是35岁,但区别不大,会是3个月,4个月或5个月,这类病人的恢复时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