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卡佩罗欲带小贝赴世界杯 万人迷难伤愈亦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蛇精灵
2010年03月16日16:26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周日的意甲联赛中受重伤,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将确定无法以球员身份参加世界杯。但出于对小贝的尊重,卡佩罗还是愿意给贝克汉姆一个去南非的非比赛名额。卡佩罗认为小贝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精神领袖,对球队和谐至关重要。因此考虑把贝克汉姆当做一个非官方的球队形象大使带去南非。

  不过鉴于贝克汉姆在周一晚上的跟腱手术之后还有一个长期的康复计划,这个初步提议能否最终成型还很难说。

  贝克汉姆此前已经确定将作为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决赛的大使前往南非,但是卡佩罗带这样一名伤员去国家队训练营还是史无前例的,特别是考虑到意大利铁帅素来以严厉闻名,身为主教练的卡佩罗尤其厌恶球迷对偶像近乎痴狂的崇拜。

  尽管如此,卡佩罗还是希望尽可能的向贝克汉姆敞开国家队的大门。昨晚,这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暗示希望小贝能够赶在九月开始的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前康复。届时贝克汉姆将年满35岁,而到2012欧洲杯时,贝克汉姆已经37岁。但是重新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的渴望促使小贝立刻开始康复训练。

  贝克汉姆已于昨天在芬兰的图尔库接受了跟腱手术,主刀医生萨卡利—奥拉瓦是体育圈内公认的最好的跟腱外科医生。术后,奥拉瓦医生立刻宣布了手术“十分顺利”,但他也重申,考虑到小贝脚上要打6至8周的石膏,根本不用奢望他能在世界杯开始前迅速恢复。不仅如此,身为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员,贝克汉姆还将错过本月开始的美国大联盟的大多数比赛。

  小贝的伤情牵动着千万球迷的心,这其中也包括前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看到小贝受伤的消息后,查尔顿爵士一度担心他是否还能见到这位曾经的曼联偶像重返球场,“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大卫经受了一名足球运动员可能能遭遇的最严重的伤病。这可能结束他的足球生涯,我当然不希望这样,但我想大卫对此一定非常失望。”

  固然,小贝再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了,但有机会重回老特拉福德(上周代表AC米兰)则给了他最后的一丝安慰。贝克汉姆的受伤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同样是不小的损失,所幸的是卡佩罗在这一位置上还有其他的的选择,其中包括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热刺快马列侬和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由于现任的国家队主力米尔纳能够打中场右路等多个位置,多出来的一个中场名额就可以支援给锋线。卡佩罗可能把他的前锋人数增至五人,第五前锋的竞争将在阿邦拉霍和卡尔顿—科尔之间展开。

  除此之外,由于在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佳而落选国家队的乔科尔也因为小贝的受伤重新燃起了参加世界杯的希望。与次类似的还有亚当—约翰逊,从米德尔斯堡加盟曼城后,约翰逊的表现一直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