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性感模特转行女主播 扬言必猎艳拜仁小将(图)

性感女主播瞄准慕尼黑球员_01
1/13

性感女主播瞄准慕尼黑球员_01

2010年03月16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随着下半赛季一干小将的崛起,拜仁的神勇状态不可阻挡。德国各媒体也越来越认为他们将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日前,慕尼黑一家电视台的女主播就表示,她将在慕尼黑寻找自己的真爱,并把目标对准了拜仁。

  这位名叫艾伦娜-格博(Alena Gerber)今年21岁,在2008年开始给《花花公子》等杂志做过裸体女模特。拥有“91-60-89”魔鬼三围的她当时受评“漂亮,火辣,性感”,随后转战电视台,成为了一档节目的主播。

  日前,艾伦娜明确表示,将把目标瞄准慕尼黑的球员们。佳一曾经效力过的1860目前正在德乙徘徊,相信不会有人能吸引到这位性感的女主播,那么,拜仁的小将们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