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左跟腱断裂 参加世界杯梦想遭遇毁灭性打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5:14

  小贝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谁是南非世界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球星?尽管C罗、卡卡等巨星肯定将榜上有名,但贝克汉姆的名字同样不会被遗忘。不过昨天,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在一场意甲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参加世界杯梦想遭遇毁灭性打击。

  贝克汉姆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意甲第28轮米兰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贝克汉姆在一次无球状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下场。队医非常紧张,把他固定到担架上抬出球场。随后米兰官方证实,小贝左脚脚踝跟腱断裂。

  据芬兰通讯社报道,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5日晚上7点左右在芬兰成功地接受了足部手术。专家预测,跟腱受伤者通常需要休息3至5个月方能康复。照此推算,贝克汉姆将无缘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今年6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本报记者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