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俄总统举办庆功会 “冰王子”将再战索契冬奥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5:14

  普鲁申科准备四年后再战冬奥会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昨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温哥华冬奥会庆功会,花样滑冰选手、本届冬奥会银牌得主普鲁申科表示,他将向2014年索契冬奥会、向第二枚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金牌发起冲击。

  展望四年后在家门口作战,现年27岁的“冰王子”普鲁申科信心满满,“我希望继续滑冰,直到索契冬奥会,虽然这对我来说会很难。但我相信自己。”

  2006年都灵冬奥会成功夺金后,普鲁申科曾宣布退役,在离开冰场的三年里,他发现自己心底里,始终挂念这片舞台。“现在,我已经证明了,即使我离开三年,我仍然能重回职业生涯巅峰。”

  普鲁申科的职业生涯,已堪称完美,他曾获得三次世锦赛冠军。在都灵冬奥会毫无悬念折桂,旋即急流勇退之后,他的绝技贝尔曼旋转和“4-3-3连跳”在男子冰坛“绝迹”。

  三年内,没有尝试过一次四周跳,普鲁申科的复出之路实属不易。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唯一的小遗憾,是输给美国人莱撒切克。但俄联邦政府总理普京眼中,这枚银牌堪比金牌。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