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跟腱断裂无缘世界杯 英媒怀疑其将退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6日17:11

  一场普通的联赛让贝克汉姆遭遇了跟腱断裂之痛,他将至少休息3个月,同时无缘南非世界杯。尽管小贝的芬兰主治医师认为,不排除小贝很快伤愈的可能,但前提是“如果出现奇迹”。这意味着,小贝只能在病榻上观看世界杯比赛了。

  米兰和切沃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贝克汉姆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呈现出了痛苦的表情,他也随即被替换离场接受治疗。在场边这位34岁的老将因为疼痛几近流泪,赛后米兰方面确认,贝克汉姆跟腱断裂,他将至少缺席3个月的时间。在媒体看来,这只是非常官方的说法,因为小贝伤愈之后还面临康复等项目训练,重返赛场至少需要半年时间。英国媒体甚至开始怀疑,小贝是否还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没有世界杯的吸引,贝克汉姆肯定不会坚持到现在,这次受伤对他而言将会是终点了。”《每日邮报》文章这样表示。

  在受伤后,小贝的情绪已经接近崩溃,米兰队友甚至透露,小贝在更衣室开始抽泣。米兰队友西多夫表示:“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我看见他开始流泪了,这是悲哀的一天。”AC米兰俱乐部官方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明年还想回到米兰踢球的话,那么俱乐部将欢迎他。米兰高层认为:“他到米兰的原因,就是为了披上英格兰战袍,但现在却发生了这种事情,足球居然可以如此残酷。”

  《太阳报》在头条位置透露,小贝将在未来24小时内接受手术,他将前往一家位于芬兰的诊所。小贝的主治医师透露,希望小贝在3个月时间就完全康复,尽管有些不太现实,但过去曾经发生过这种奇迹。不过,各方已经普遍认为,小贝世界杯之路提前画上句号。贝克汉姆是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个3次参加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他代表球队出场115次打进17球。如今,这个纪录也许将在此定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