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热身赛-李学鹏拔头筹安德森扳平 大连1-1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3月16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5:00,大连实德队和沈阳东进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在下半场各进一球,以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图为朱挺带球疾进 点击查看更多

  虽然金山杯的比赛已经结束,但目前两队所处的北方仍然是被冰雪覆盖,还不具体训练条件,因此两队都留在了上海继续备战。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是派遣主力出场,大连方面,张耀坤、詹姆斯、安贞焕等人都是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队就通过詹姆斯和安贞焕的中路的多次一脚传递形成进攻,只可惜最终的打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卫队员边路防守中将球踢呲,沈阳东进队队员跟上一脚打门划门而出。

  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詹姆斯将球打飞。仅仅过了3分钟,詹姆斯又获得良机,大连实德队边路传过顶球,詹姆斯拿球摆脱防守后球稍稍趟的有点大,被对方守门员直接将球得到。

  第36分钟,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后场直传球,李学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射出的球太正,被守门员张烈直接得到,再次浪费一次好机会。

  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率先取得了进球,第52分钟,大连实德队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后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向了后点,后点跟上的李学鹏晃过对方一名后卫后将球打入近角,1:0。

  丢球后的沈阳东进队也加强了进攻,第61分钟,大连实德队张耀坤在防守中犯规,给了沈阳东进队一次禁区角上任意球的机会,沈阳东进队开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角球。沈阳东进队的角球开向中路,中路埋伏的外援安德森轻松将球顶入球门,1-1。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各自换上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也均无进球,1-1结束了本场比赛。(搜狐体育 向前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