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埃尔伯评转会性价比 拉丁裔排名高罗本仅列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6日17:54

    搜狐体育讯 罗本在拜仁的状态如日中天,球队高层和球迷都纷纷庆幸能够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购入这样出色的球星。不过在拜仁前射手王埃尔伯眼中,罗本还算不上是拜仁性价比最高的球员。巴西人在1997-2003年间为拜仁踢了169场德甲联赛,攻入92粒入球,是球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籍球员。目前他在拜仁球探部任职。埃尔伯对于拜仁近些年转会性价比的排列如下,

  1. 泽罗伯托 (2002年从勒沃库森加盟,身价1000万欧元)

  “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在左翼的时候我也曾经受益于他的创造力。他绝对是位水平卓越的球员,要不拜仁也不会在2007年重新召回他。在后腰的的位置上他同样优秀,正如他现在在汉堡踢的那样。”

  2. 弗兰克·里贝里 (2007年从马赛加盟,身价2500万欧元)

  “这个个子不高的法国人能够给球迷带来欢乐。如果他没有伤病并且处于自己的理想状态,那么他就是无可阻挡的。看他的带球疾进绝对是种享受。他将拜仁的进攻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3. 克劳迪奥·皮萨罗(2001年从不莱梅加盟,身价820万欧元)

  “克劳迪奥就像是只狡猾的狐狸,在门前他有着良好的嗅觉。在有些技术方面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4. 米歇尔·巴拉克 (2002年从勒沃库森加盟,身价600万欧元)

  “他是位全面的优秀球员,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头球意识极佳,也具有领袖的气质。”

  5. 罗伊·马凯 (2003年从拉科鲁尼亚加盟,身价1975万欧元)

  “即使可以说是他逼着我离开了慕尼黑,但是我还是得承认他的进球率真是高。在门前他是一位聪明,冷血并且无法预料的杀手。”

  6. 卢卡·托尼(2007年从佛罗伦萨加盟,身价1100万欧元)

  “只要看看他的进球纪录就可以了,第一个赛季24粒联赛入球,这简直是疯狂的。几乎没有人能像他那样合理地利用身体,在对抗中太有自信了。”

  7. 卢西奥 (2004年从勒沃库森加盟,身价1200万欧元)

  “直到他去年离开德甲他在后防线的表现都是具有统治力的。他为球队获得了这么多的冠军,球队欠他不少。要知道只要他在场上,对手总是会对我们保持足够的尊重。”

  8. 阿尔扬·罗本 (2009年从皇家马德里加盟,身价2500万欧元)

  “这家伙的表现是疯狂的,但是他在我的名单中排名并不靠前,因为这还只是他的第一个赛季。罗本还需要与球队一起取得足够的成绩。在未来几年他有能力成为慕尼黑的巨星。”

  9. 马克·范博梅尔 (2005年从巴塞罗那加盟,身价600万欧元)

  “当然马克不属于那种华丽的球员,但是他能让对手不舒服,这点很重要。他是拜仁历史上的首位外籍队长,是球队的老大。”

  10. 约尔格·布特 (2008年从里斯本竞技自由转会而来)

  “在我的名单里有他也许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但是他作为替补门将加盟,现在却成功站稳了主力。球队成绩的提升多亏了他稳定的发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