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赞罗本德甲第一 惊讶主帅遣范比滕任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6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受伤之后,奥利奇就逐渐淡出了拜仁的主力阵容,因此也错过了数场球队高歌猛进的比赛。然而随着里贝里和戈麦斯的受伤,他又重新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近日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也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向媒体坦露了自己对于球队近况的看法。

  对于与弗赖堡的比赛,奥利奇表示:“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打满90分钟。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最后赢下了这场比赛。要知道球队少了不少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在出厂必须展现出自己所有的实力。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展示全部的能力,所以我拼得很凶。我也获得了好机会,但是很不走运的是我没能进球,这真的很不走运。”

  对于罗本一再贡献能够拯救球队的表现,奥利奇也承认目前荷兰人已经成为了德甲最为出色的球员。“我觉得在那一刻他的状态简直是神了。是的,我想我们能够说目前在德甲没有人能比他更出色。”

  奥利奇同时表示自己不会轻视已经落到第三名的勒沃库森。“后面的两只球队仍然有很大的威胁。勒沃库森仍然是出色的对手,他们会赶上来的。沙尔克?也许他们的球并不漂亮,但是他们赢下了足够多的比赛,球队心里素质强大。他们将是我们的好对手。”

  在小猪停赛后,季莫什丘克迎来了更多的机会,不过奥利奇也不肯定季莫能够赢得首发,毕竟后者是与自己的同胞兼好友普拉尼奇竞争。“这很难说,季莫在现在这段时间确实很艰难。他已经30岁了,也不年轻了。他来拜仁是来比赛而不是来坐板凳的。他一直在为主力奋斗着,他的训练状态非常好,看得出来他并不想放弃。关于是否能获主力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天道酬勤,他肯定会有机会的。”

  而比赛中范加尔曾经派范比腾出任前锋,以打开僵局,奥利奇表示当时他也感到惊讶。“是的,当时他突然就冲到前面来了,我也很惊讶。如果因为他的进球让球队逆转的话那么教练也太神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