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区民政事务局长曾德成:香港申办亚运莫轻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6日18:05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近日表示,申办亚运会对香港无疑很有意义,由于涉及资源调发等大量工作,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自去年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大获成功后,各界希望其申办2019年或者2023年亚运会的声音不绝于耳。近日曾德成以“再接再厉申办亚运”为主题,在他的网上专栏“局长随笔”撰文,指出香港举办亚运会可进一步促进当地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对凝聚社会内部力量,树立国际大都市形象都大有益处。

  不过他坦言,香港在举办东亚运动会上去的骄人成绩,但亚运会的规模比东亚会大一倍以上,涉及资源调发等大量工作,为此决不能轻率行事,必须事先对所有的问题进行必要的评估,且听去香港社会各界的意见,在达成共识后方能给出决定。(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