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球队驻地曝光 酒店别墅尽显奢华浪漫(图)

01 法国队入住的Pezula酒店
1/14

01 法国队入住的Pezula酒店

2010年03月16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队——Pezula酒店

  法国队将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入住南非克尼斯纳Pezula酒店。克尼斯纳岬角是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各式童话世界里的欧式别墅点缀在青山绿水中。

  Pezula 度假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花园大道上,它一直致力于把自然界的精华与一系列的补充治疗相结合以增强人体健康。酒店的一边是印度洋,另一边是Outeniqua 山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使之能为游客提供大量的整体疗养方案。酒店的Spa设有一个12米长的游泳馆 、热带雨林浴场、1个湿蒸房、9间治疗室、1间美发沙龙、1间美甲工作室以及治疗后睡的水床。这里的一系列身体保养服务使用的是当地的原料和珍贵植物精华,比如产于西开普的fynbos(南非国花的统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