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南昌协商球迷赴工体需政审 如此政策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2010年03月16日21:18

    搜狐体育讯 中超揭幕战迫在眉睫,南昌八一的球迷却被告之禁止前往北京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此事在南昌引起了轩然大波,经过媒体报道之后,在全国亦引起非议。记者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目前,国安俱乐部对此事已经改口,南昌球迷仍有望出现在中超的揭幕战上。

相关热点:国安拒绝南昌球迷观看揭幕战 借口雷人引发不满

  据悉,昨天,南昌方面告之北京国安俱乐部,表示将有球迷前往北京看球。北京国安俱乐部一女性工作人员则告之,禁止南昌球迷前往。此事一经传出,在南昌球迷中当即有如抛下了一颗原子弹。中超曾对球迷客场观战有过相关规定,凡球队打客场,必须要有当地的公安陪同球迷一起前往并交接给客场当地公安。但是,这一规定从未执行过。而本场比赛,北京方面则在这个时候跟南昌叫起了真。

  最终,经过南昌八一俱乐部高层同北京国安高层经过友好协商,北京国安俱乐部要求南昌方面出示将前往客场的球迷人数、负责人、政审等信息,明天再报到北京的赛区管理委员会去。至于是否所有南昌球迷都能如愿前往客场,还是在球迷数量上有所控制,尚不得而知。而关于国安俱乐部禁止南昌球迷入京,对方则表示,那只是俱乐部那名女性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与俱乐部无关。

  于是事情有所转机,南昌球迷自然是喜出望外。毕竟都不愿意放弃客场为球队加油的这么一点机会。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所要求的,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会按照对方要求来。但是,也有部分其他球迷质疑中超的规定以及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做法。一位南昌球迷致电记者表示,如果亚冠日本川崎球迷想前往北京看球,那么是否北京也会如法炮制要求日本方面作出一样的行为呢?

  正在备战中超揭幕战的南昌八一队明天将赶赴广州,参加一场由深圳、广州恒大等队参加的一场名为“日之泉”杯的小型对抗赛。全队将为中超揭幕战做最后的冲刺。(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