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领衔出战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将在清远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贾文军
2010年03月16日21:15

     新华社广州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第15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亚运会跆拳道选拔赛将于4月21日至25日在广东清远市举行。

    本次比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跆拳道赛事,也是广州亚运会选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行业体协的40多支代表队,参加男子、女子各8个级别的角逐。

    赛事分三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半决赛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中国跆协秘书长赵磊表示,本次全国锦标赛是最重要和最后一次选拔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基本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奥运冠军吴静钰在现场表示,今年备战的重点目标就是广州亚运会,希望能在亚运会上再夺佳绩。

    对于亚运会的比赛目标,赵磊表示将力争夺得两金。“中国跆拳道队在亚运会最好的成绩是多哈亚运会的三块金牌。不过,现在亚洲的竞争格局更激烈,希望中国队在广州能延续辉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