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012年在山东海阳市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20:06
  中新网广州3月16日电(王华亚组宣)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2年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亚沙会组委会今日在穗举行首次市场开发推介会。

  亚洲沙滩运动会属于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最高级别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沙滩体育盛会。今日公布的第三方调查称,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几大城市调查显示,6成受访者对亚沙会感兴趣,对沙滩排球、攀岩等项目的关注度超过74%。

  2006年12月2日山东海阳代表中国获得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权。2009年3月,海阳亚沙委签下市场开发权让渡协议,以买断方式获得第三届亚沙会境内外完全的市场开发权益。

  包括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王老吉、361度等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据介绍,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招募6家高级合作伙伴、10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和15家供应商,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招募将于今年6月完成。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