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泰勒梅新品球杆亮相深圳 震撼出击续写经典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和产品营销及品牌推广总监Tomo Bysted

  北京时间3月16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天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泰勒梅首款将可调节重心技术与弹道控制技术融于460cc杆头的发球杆R9 SuperTri和泰勒梅史上最轻的发球杆Burner SuperFast。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洲区产品营销及品牌推广总监Tomo Bystedt亲临发布会现场介绍全新发球杆及其特点。

   

[泰勒梅史上最轻的发球杆,点击查看组图]

  此次发布的全新R9 SuperTri发球杆,是在去年3月推出后广受好评的R9系列发球杆基础上创新突破的升级版。它将弹道控制技术和带有三个配重螺丝的可调节重心技术两大先进科技融于460cc的杆头中,这标志着泰勒梅发球杆技术与超大杆头的终级融合。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可令此款发球杆拥有全面的可调节能力,带来高至75码的左右弹道调节。此外,460cc的杆头容量意味着更高的容错度,它的杆头重心位置相比R9发球杆深2毫米,这些优势使其更易成就更高的弹道、更大的倒旋与更远的球距。它是泰勒梅迄今所推出的最先进的发球杆。

[泰勒梅推出全新发球杆,点击查看组图]

  泰勒梅高尔夫于2007年推出了其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发球杆——Burner 07。三年之后,完美出击的新一代Burner 发球杆——Burner SuperFast面世。它的杆头运用了泰勒梅新一代的双层冠部技术,降低并拉后了杆头的重心,从而帮助球手获得更高的起飞角与倒旋。此外,此次杆头设计相比过去的Burner发球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同时亦拥有极高的惯性力率和泰勒梅发球杆中最大的杆面面积,可成就超高的容错度,提升球手的自信。Mitsubishi Fubuki 50克杆身能帮助高尔夫球手获得更快的球速、更高的起飞角与倒旋,从而成就更远的球距,有效地提升球手的表现。这一切使仅重285克的Burner SuperFast发球杆被当之无愧地誉为“速度之王”。

  “作为全球发球杆头号品牌,泰勒梅发球杆长期占据着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等各大巡回赛的使用率榜首。球员的青睐与期待是我们科技研发的动力。”,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说道,“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拥有创新科技的产品带给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以期让他们因使用我们的产品而拥有更佳的高球表现,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此次推出的两款全新发球杆亦是如此。我们希望R9 SuperTri和Burner SuperFast发球杆如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其他产品一样,始终如一地得到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

    >>泰勒梅推出全新球杆 285克成史上最轻的发球杆

    >>泰勒梅推出全新发球杆 重心调节与弹道控制融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