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回家乡踢球一切皆有可能 建业真像强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3月16日21:39

    搜狐体育讯 有朝一日能不能回建业效力?面对家乡记者这个棘手的问题,杜威充分显示出经验老到的一面,“一切皆有可能”。不过,随后谈起新东家浙江绿城,杜威也一脸幸福:“很高兴能为一支真正尊重我的俱乐部效力,在这里我只要安心踢好球就行,不用为其他的东西费脑筋。”

    今日下午,河南建业为备战下周二的亚冠联赛与水原三星的生死战在航海体育场与远道而来的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比赛中,杜威身披浙江绿城战袍打满了全场,最引人瞩目的是主帅吴金贵将队长袖标也交给杜威,充分显示出对昔日爱将的器重。

  本场比赛,双方均为演练阵容有所保留,不过看得出正经历"转会漩涡"的杜威很在意处子秀,比赛中尽职尽责,凭借绝对的空中制空权和良好的判断力多次赢得球迷喝彩。主帅吴金贵在场边也对杜威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在终场前换人时还特意交代上场球员,"不要与杜威抢位置"。结果,正是由于换人的缘故,绿城防线出现漏洞,被建业抓住用头球接力扳平比分。2:2,最后一刻痛失好局,并没有让杜威有一丝懊恼,毕竟在经历了一系列纠纷后,他终于又回到了绿茵场上,而且场边还有家乡球迷在大度地为他祝福。

    赛后,河南球迷也兴高采烈地用欢呼声和掌声给这位游子不少鼓励。当浙江绿城队友都退回到休息室,杜威一个人还被河南球迷围在场内,签名合影忙个不停。面对家乡球迷的热情,赛后,杜威也投桃报李地表示:“建业这几年进步飞快,现在真像一支征战亚冠联赛的强队了。”(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