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前外援:吊射门震惊 他们告诉我需要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0年03月16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在青岛海利丰,他们害怕我进球,就不让我上场。”今年由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转会到沈阳队的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今天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赛季他们要给我更高的薪水,但钱再多我也不会留在那。在那样的球队所有人都不会提高,踢假球会害了中国足球。”

  沈阳足球队正在上海进行冬训,不过外援菲利普因为签证到期,所以来到沈阳办理签证延期。菲利普上赛季所效力的青岛海利丰队因为涉假,已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谈起上赛季在海利丰的感受,这位外援摇着头说:“太不好了,一开始我场场首发,是绝对主力,也为球队进了很多球。可是越往后,我的上场时间就越少,后来我干脆就没有了上场机会。我一开始很不理解,就找到教练,但是教练也没给我什么说法。后来我的队友私下告诉我,现在球队不需要去进球,而是需要输球。”

  菲利普回忆:“虽然我之前自己也能感觉到,球队肯定有问题,不让我上场,一些比赛踢得很不积极。不过当队友告诉我球队在故意输球的时候我还是很吃惊,而且有问题的比赛绝不仅仅是一场。”

  “和四川队那场向自己球门里射门的比赛你在场吧?”记者询问,菲利普说:“是的,我就在场边,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今年24岁,在尼日利亚、芬兰和意大利等国的联赛里踢过球,但在青岛队的所见所闻让我震惊。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的老板和教练找到了我,他们要给我更多的钱,让我续约。可是我告诉他们,给我再多的钱我不会留在这个球队,这样的球队不会让我有任何提高。当然他们也知道我所指的就是他们打假球,也就没阻止我离开。这样的球队会害了队员,害了联赛,害了中国足球。”

  “你知道吗,你的那个打假球的老板和几个队友被抓了起来。你去年效力的青岛队也受到了严厉处罚,被取消了注册资格。”记者将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受到严厉惩处的消息告诉菲利普时,他说:“他们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没有了这些丑恶现象,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菲利普说:“虽然我来中国仅仅一年多,但是我对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比较了解的。原来我所在的青岛海利丰和现在的沈阳足球队,和一些中超球队也经常打比赛。中国球员和球队的水平并不低,甚至不少要高于我们尼日利亚的球队。只要没有假球存在,那么中国足球的提高会很快的。”

  说起新加盟的沈阳足球队,菲利普说:“沈阳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是去年中甲联赛的第三名,上赛季我作为青岛海利丰的队员和他们交过手。我知道,这个赛季沈阳队的人员变化很大,但包括我在内,新来的球员都很有实力。上赛季在青岛,假球害得我没什么施展空间,这个赛季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