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回应阻止客队球迷 称早已提供预留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6日23: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6日报道)今日某媒体出条一则“国安高层拒绝南昌八一球迷赴工体看球”的新闻,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消息不禁使得国安高层颇为无奈,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从未有过拒绝客队球迷赴工体看球的行为,而且事实上早就为南昌球迷准备好了预留的客队球迷看台。

相关热点:国安南昌协商球迷赴工体需政审 如此政策遭质疑

          国安拒绝南昌球迷观看揭幕战 借口雷人引发不满

  中超揭幕战迫在眉睫,南昌八一作为中超升班马,在当地球迷群体中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力,近日有南昌当地球迷准备组织球迷奔赴北京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不料却被下达观看禁令。针对这一消息,今天张路特别声明,国安方面从来没有听说这种事情,也绝对不会阻止球迷来工体看球。“举个简单的例子,天津、山东这样的球队来工体比赛,场面肯定非常火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阻止过对方球迷来看球,所以南昌球迷要来工体我们也肯定不会阻止,而且我们每场固定都会提供给客队球迷一片看台区域,就在工体的南侧看台,专门方便这些赴客场观球的客队球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安为客场球迷看球设置障碍是故意刁难
国安本没有限制球迷入场,只是媒体误传

  目前国安方面已经承接了中超开幕式典礼,并且3月27日晚国安将和南昌八一在全国人名注视下进行揭幕战的较量,相关部门的安保压力肯定非常大。不过张路今天也表示国安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这个赛季工体的安保工作肯定是非常严格细致的,我们也都绷紧了弦,尽最大可能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不过这并不表示我们就会阻止客队球迷来看球,相反我们还会欢迎他们来看球,并且给他们准备最好的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