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热身赛击败中超队 锋线外援活跃显功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2:02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继前日热身赛战胜重庆队之后,昨日,绿茵队再次与中超球队过招,2:1击败裴恩才执教的江苏队。

  昨日江城阳光明媚,加上老裴率队与绿茵比赛,吸引近百名球迷前来光谷基地观战。尽管刚刚在昆明结束大运动量集训,老裴很给面子遣出全部主力出战,其中,5名原汉军球员陆博飞、胡卓伟、邓小飞、谭斯、邸佑悉数首发。而绿茵队也派出周燎与“大巴”领衔锋线的全主力阵容。

  热身赛双方没什么顾忌,一上来就大打攻势足球。仅过7分钟,绿茵队利用前场定位球取得破门:外援埃韦顿左路罚球点一记弧线球开至小禁区,王圣抢在出击门将前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

  领先后,绿茵锋线外援“大巴”显得很活跃,有效牵制了对手的后防。下半时开场不久,绿茵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王圣右路带球切入禁区射门被扑出,“大巴”面对空门补射,一发力将球打飞。62分钟,“大巴”右路抢下高球后,沿边路下底传中,周燎快速包抄,一脚命中。

  江苏队两球落后,老裴有些坐不住了,起身急呼队员加强进攻。谭斯禁区内一记精彩倒地扫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其后,江苏队多次打出威胁球,好在门将吴炎表现神勇,高接低挡成功化险。90分钟接近,江苏队利用角球机会,终于扳回一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