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百龄坛冠军杯将开战 埃尔斯重拾光芒剑指济州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00:40

    搜狐体育讯 韩国球迷将在下月的百龄坛冠军杯,看到一位超级球星重拾光芒。刚于周末在美国有好表现的埃尔斯,会以佳态征战该总奖金达220万欧元的赛事。

  这位三项大满贯得主在世锦赛-CA冠军赛,以四杆之遥奏凯,结束两年的“冠军荒”。他说:“我只希望享受比赛,这并不容易。很多人说年纪愈大,赢取锦标便愈难,这句话不假。”

  “我已40岁,回想20来岁时我有很多机会,却没有一一把握,现在人老了,机会少了,能够胜出总是美好的。我肯定现在信心大增,唯仍须不断磨练。重返锦标挑战者行列,我感到很自豪。”

  埃尔斯征服恶名昭彰的TPC Blue Monster赛道,以四杆击退同胞舒华沙,取得其第63项职业冠军。

  胜利又帮助埃尔斯重返世界前十,由20跳升至第八。自官方世界排名于1986年采用以来,埃尔斯共曾759周跻身前十,无人能及。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赛将于四月廿二至廿五日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爆发。

  去年赢得PGA冠军赛,成为首位染指大满贯锦标的亚洲球手梁容银,已在较早时落实参与这项总奖金达220万欧元的赛事。其余参赛者还有PGA 巡回赛球星金河珍(Anthony Kim)、世界排名第十的斯滕森(Henrik Stenson)、欧巡赛传奇球手吉梅内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和2008年盟主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埃尔斯去年首度进袭百龄坛冠军杯,表现坚挺,最后仅以两杆之差不敌贾弟列殿军。夺得2008年3月Honda Classic 以来首项锦标的埃尔斯,将以蓬勃的朝气重返济洲岛。

  “能在赛事的第四轮参与争标,无疑是一项挑战。毋须给我压力,我知道意义何在。我也不用催谷得太厉害,只须按部就班,发挥水准,这是我过往胜利的要窍。”

  不敌埃尔斯最终并列第六的麦克道尔说:“我从未感到自己有力置身前列,赛果对我是一项鼓舞。”

  百龄坛冠军杯是首项在韩国举行的欧巡赛比赛,今年再次获亚巡赛及韩国PGA承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