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联赛综合动态

巴西联赛再现骚乱 球迷扔炸弹致两人受伤(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7日01:4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有人说,巴西就是足球天生的乐土。不过从近期巴西足坛来看,真的要怀疑一下这句话的真实度,因为球迷骚乱已经致使足球联赛无法正常运转。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美联社消息,本周一巴西乙级联赛一场比赛结束后,主队卡内登斯球迷向客队维拉诺瓦的更衣室内投掷了一枚炸弹,致使2人受伤,其中包括了客队后卫马塞洛,另一名受伤者为球场内的防护人员。据美联社透露,炸弹爆炸后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两名受伤者均为轻伤。

  相关阅读:视频:巴西联赛爆发骚扰 球迷向客队扔炸弹引发群殴

  这已不是巴西联赛今年第一起球迷骚乱事件,就在一个月前,巴西联赛圣保罗与帕梅尔拉斯两大豪门对决之后,球迷之间发生冲突,致使双方球迷都有伤亡。据巴西当地警方披露,那起骚乱致使球迷1死17伤,与此同时还拘捕了多达60名闹事球迷。

  没想到一个月后的今天,巴西足坛再次发生球迷骚乱事件。这次骚乱事件发生在巴西戈亚斯州的卡内多体育场内,主场作战卡内登斯最终卡内登斯1-2不敌做客的维拉诺瓦,继续联赛垫底。赛后,恨铁不成钢的主队球迷愤怒交加,失去理智般的向客队维拉诺瓦队的更衣室投掷一颗炸弹。炸弹引爆的同时,客队球员疯狂般的逃出更衣室,不幸的是球队后卫马塞洛大腿受伤,在经过简单处理后,送至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那些没有受伤的客队球员,找主队球迷进行“报仇”,据美联社爆料,有两名维拉诺瓦的球员将一名球迷围在墙角,一人跳起飞踹球迷,另一人则猛揍球迷头部,直到警察赶到,这场球员与球迷之间的混战在得以结束。

  据巴西当地警方透露,除了客队维拉诺瓦后卫马塞洛受伤外,还有一名警务人员也受到轻伤,目前该骚乱事件依然在调查中。截至目前,向客队维拉诺瓦队更衣室投掷炸弹的球迷依然未逍遥在外。

  (搜狐体育 十九)

延伸阅读:巴西两豪门对决引起骚乱 酿成球迷1死17伤惨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