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手术顺利不退役 伤好之后将重返大联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2:15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伤势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在他受伤后的第一时间曾一度传出他会彻底告别他情迷的世界杯和足球场,霎时间,小贝的粉丝们心如冰霜、泪如雨下。然而昨天好消息传来,贝克汉姆的脚伤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需要4个月的恢复还可以重回绿茵场。

  从小贝痛苦地倒下的同时,贝克汉姆一心想在世界杯上位英格兰披荆斩棘的美梦就此破碎。然而,就在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上下惶恐不安之时,坚强的贝克汉姆发表了不退役声明,称自己不会因为伤病而选择退役,而是尽快复出。他养伤的4个月中,AC米兰与他签订的短期租借合同也将过期,所以,小贝伤好之日也就是他重返洛杉矶之时。本报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