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陶伟徐亮补测拿到上岗证 国安以最强阵容战中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7日02:32

  本报讯 为了迎接本月27日在工体打响的中超揭幕战,国安上下正在紧张准备着,昨天下午,陶伟和徐亮在工体完成了体能补测,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上岗证。

  国安全队在前天早上启程前往香河集训,为了昨天下午3点进行的体能补测,陶伟和徐亮还特意从香河赶了回来,并在足协特派的裁判监督下顺利完成了体能补测,在完成体测之后,两人立刻着手准备赶回香河,因为球队在接下去的几天中,还需要为亚冠联赛客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和准备。徐亮和陶伟都表示“测试前很有信心,测试过程中也不紧张”,而教练组则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现在我们可以以一个最强的阵容等待中超的开始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