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15日起开始预售球票 分兵策略应对魔鬼赛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2:51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陶伟和徐亮通过YOYO体能测试,北京国安队全体球员都具备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同时,俱乐部公布了3月27日揭幕战和3月31日主场迎战城南一和队的亚冠联赛。从15日起,俱乐部已经开始接受球迷的球票预订。从23日到31日的八天时间里,国安队将进行三场比赛,教练组为此已经开始采用分兵策略。

  闫相闯在此前的两场亚冠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无法参加第三场亚冠比赛。他和瑞恩·格里菲斯将成为中超联赛揭幕战的主要攻击力量。另外,此前一段时间因病缺席了几场亚冠联赛的杜文辉、杨昊以及郎征等人都是洪元硕在第一场中超比赛中的有生力量。此外,还有祝一帆、张辛欣等一直跟随球队报名,但上场时间有限的队员,都被教练组列入双线阵容的主要补充力量。

  目前,球队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备战2月23日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上赛季未能从小组出线的根本原因就是与韩国蔚山现代队“背靠背”的两场比赛没有打好,此番出征韩国,球队的策略是不急于取胜,可以接受平局。“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与韩国球队相比没有明显的劣势,谁胜谁负都很正常。”徐亮说:“我自己也会尽快融入球队,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我们至少可以拿回一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