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乔尔不满无缘世界杯 主帅称若打进20球就有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3:2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由于未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世界杯出征名单,大格昨天感到委屈和不满。

  大格加盟国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通过在中超的出色表现,打动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能入选国家队世界杯名单。月初澳大利亚与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乔尔就未曾入选;昨天澳足协公布的备战世界杯25人名单中,依旧没有大、小格的身影。这让兄弟俩有了一些想法。

  “我看到国家队名单只能表示失望,我不得不说我比他们当中很多人优秀,看来现在还没入选国家队的只剩我和瑞恩(小格)了,我也不知道原因。我们有经验,可以提高球队整体水平,我想我们有资格。”昨晚,乔尔委屈地说。

  不过,维尔贝克明确表示:“如果他能打进20球,向我们展示出他的能力、身体和欲望都强于其他球员,自然会得到机会。现在他要做的是在亚冠和中超中有出色表现,我不拒绝好射手,但也无法忍受平庸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