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为胡雪峰寻最佳替身 前火箭控卫入法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3:30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核心后卫胡雪峰季后赛报销,不过江苏队可不想束手就擒,据悉他们正在联系本赛季在火箭多次打过短工的组织后卫康罗伊。

  在江苏队中,胡雪峰不但是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也是球队的大脑,如今小胡赛季报销,江苏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江苏队正在抓紧时间寻找胡雪峰的替身,他们的主要目标有两个,一个是前骑士后卫达蒙·琼斯,不过由于上了年纪,琼斯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另一个目标就是康罗伊。据悉此次换援是由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牵的头,如果达成一致,那CBA将又多一个火箭帮成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