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揭幕战奇闻抢先看 国安向南昌球迷下达“禁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3:43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Vs升班马南昌八一,3月27日本赛季中超开幕式,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国安球迷现场观战。由于京城球迷热情高涨,国安向南昌球迷下达了观看禁令,这让南昌球迷颇为不满。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南昌俱乐部总经理秦萍,“我们已经和国安方面进行沟通和协调,届时南昌球迷肯定能去观看这场比赛。”

  据悉,国安近日以安全为由拒绝南昌球迷前去观看揭幕战。但在南昌球迷看来,这个借口无法接受,毕竟北京有过举办奥运会等大赛的经验,应付中超联赛自然不在话下。此外,由于这是南昌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中超联赛,南昌球迷自然期盼能去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秦萍告诉记者,根据俱乐部统计,原本有将近800名球迷报名前往北京观看这场比赛,不过在和国安俱乐部商量之后,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南昌俱乐部准备适当减少进京观看比赛球迷人数。经过协商,预计届时前往工体看球的南昌球迷人数将有300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