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李琰表态愿留任 王濛替队友回应感谢门称没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3:59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清晨6点40分,中国短道速滑队从首体出发,参加即将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包揽女子项目奥运会四枚金牌的主教练李琰首次正式表态,如果国家和冬管中心有意愿,她会把续约作为第一选择。

  “我毕竟是职业教练,也是合同工,一个周期快结束了,肯定要考虑自己下一步怎么做。”李琰表示,她与中国队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1日到期,是否续约的问题自己也在考虑。“中国是举国体制,首先要考虑国家需要。如果国家和冬管中心有这方面的意愿,我会把续约作为第一选择。”李琰说,“现在领导和队伍都比较忙,所以双方还没有就具体细节进行探讨。比如合同怎么签,下四年该怎么做。”

  18岁的奥运双金得主周洋从走出公寓后便始终低着头,并婉拒了媒体的采访,“三金王”王濛对队友周洋的“感谢门”风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说的很正常吧,你们觉得有问题吗?大家都很感谢国家,确实是这样,因为没有国家培养就不可能有我们现在的成绩,但没有人可能会把自己的父母给磨灭吧,这是她这个18岁的小孩的真情流露。对于那些评论,我只能告诉她不去看、不去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