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对攻大战场面胶着 切尔西0-0暂平国际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0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6日晚19时45分),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在两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2比1主场击败切尔西。不过由于蓝军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因此回到主场他们依然握有主动。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此番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曾经任教的斯坦福桥球场,这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赛前,切尔西两位门将切赫和希拉里奥相继受伤,这让他们的前景蒙上阴影。

  切尔西今天排出433阵型,锋线上阿内尔卡、德罗巴和马卢达组成三叉戟,中场三人是巴拉克、米克尔和兰帕德。后卫线上,阿莱士和特里搭档中卫,日尔科夫和伊万诺维奇一左一右,门将是图恩布尔。

  国际米兰本场出人意料也祭出433攻击阵,锋线上米利托居中,埃托奥和潘德夫一左一右。中场斯内德居前,坎比亚索和蒂亚戈·莫塔担任双后腰。后卫方面,卢西奥和萨默埃尔居中,萨内蒂在左麦孔在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5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内德禁区外的劲射被阿莱士飞身堵枪眼。两分钟后,马卢达从左翼带球过人,他在晃过麦孔后突入禁区,随后撞在卢西奥身上倒地,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0分钟,萨内蒂在左路斜传转移,麦孔右路插上后抽射打飞。

  第11分钟,巴拉克接应兰帕德横传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德罗巴30米开外的任意球被人墙挡下。第26分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连续头球摆渡,德罗巴跟进射门被麦孔封堵,随后兰帕德禁区外补射打飞。两分钟后,斯内德右侧任意球传中被切尔西后卫头球解围,潘德夫禁区外的勾射没有威胁,图恩布尔轻松没收。

  第29分钟,阿莱士30米开外任意球射飞。第33分钟,麦孔右路传中,特里冒顶,埃托奥的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第39分钟,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第44分钟,马卢达左路角球传中,伊万诺维奇的头球顶偏。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