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热身赛两度爆发群殴 熊倪观看无法控制局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6:04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在武汉进行的一场中甲热身赛中,湖南湘涛队与北京八喜队的队员发生群殴,由于有八喜队员的家长参与,双方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就连在旁边观看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也无法控制住局面。

    去年底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正是湖南湘涛队淘汰了北京八喜杀进了中甲。昨天在武汉进行的比赛上,两队又一次在赛场上见面。比赛一开始双方的动作就都很大,不过上半场还算平安结束。下半场开场不久,八喜队一名队员在被对手突破后,居然在背后击打对方。湘涛队员迅速聚集在一起还击,开始了第一次群殴,熊倪和双方教练组迅速加入劝架行列,群殴持续3分钟后结束。

    没料到,就在所有队员回到替补席上后,第二轮群殴又开始了。因为第一次群殴中有八喜队员受伤,受伤的正好是武汉籍球员,而这一幕正好被他们的家长现场看到。于是,受伤球员家长溜到湘涛队替补席动手殴打湘涛队员引发第2轮群殴,这一回打斗又持续了近10分钟。群殴中,双方都有队员受伤,有八喜队员居然出现手指骨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