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李琰首次表态国家需要愿意留任 续约条件仍未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6:14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带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冬奥会创纪录包揽4枚金牌后,主教练李琰是否会留下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昨日,李琰带队从北京出发前往保加利亚,参加本赛季短道速滑队最后一项重量级赛事———2009~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李琰面对记者首度回应了留任的问题。

    李琰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合同将于今年5月到期,在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外界就非常关心李琰的想法。李琰当时说:“我一定要跟女儿在一起,女儿和丈夫目前在美国,我不想长期分居。”李琰表示,合同的问题她暂时没有考虑,她不想当一位事业有成却不顾家庭的女人。

    此后的一段时间,李琰和她的队员王濛、周洋等人几乎天天过着半天训练、半天参加采访活动的日子。可能在这段时间,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也跟李琰就留任问题沟通过,昨日李琰在带队出征前就留任问题有了首次正式的表态。“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需要,第一选择是中国。”李琰表示,这样的选择还因为家人可能即将回国与她团聚,“我的家庭永远都支持我,如果我还要留在国内的话,家人们肯定要会回来的。”

    至于续约的条件,李琰没有提及,她只是说:“现在领导和队伍都比较忙,所以双方还没就具体细节进行探讨。比如合同怎么签,下个四年该怎么做。”李琰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带队打好世锦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还有就是不要受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