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两传两射成为获胜大功臣 利物浦紧追四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06:25
  本报讯(记者徐杨)前不久有英超俱乐部提议由联赛第4至7名通过附加赛争夺唯一一个欧冠资格赛名额,却遭到利物浦和三大争冠豪门的极力反对,可现在看来红军将为自己的这次决定后悔,昨日凌晨他们4:1大胜垫底的朴茨茅斯,但仍落后少赛一场的热刺1分,领先少赛两场的曼城1分,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尽管托雷斯嚷着再不买人就要离队,但在场上他依然展现着自己的身价,是役他打入两球并贡献两次助攻,还有一次打中立柱。

  又讯排名倒数第二的赫尔城宣布解雇主帅菲尔·布朗,由布莱恩·霍顿和斯蒂维·帕金来联合执掌到本赛季结束。布朗在07/08赛季帮助俱乐部首次冲上顶级联赛,但不幸成为本赛季第五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