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热身爆发10分钟群殴 队员破相骨折家长遭打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6:53

  昨日,中甲赛季前的热身再次发生群殴事件。北京八喜与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的热身赛中发生冲突,双方群殴达10分钟才得到控制。刚刚进行到70分钟的比赛也提前结束。

  比赛在进行到70分钟时,北京八喜2:0领先,湖南湘涛球员由于比分落后,心态有些失衡,面对北京八喜的拼抢突然恼羞成怒,辱骂对方球员,八喜球员被骂后,也不甘示弱,用武力还击,这样原本就充满火药味的比赛引发一场群殴,双方替补球员也加入到混战中。另外在双方冲突结束后,一名八喜的家长又跑到湖南湘涛这边挑衅,结果这名家长又遭到一顿群殴。据悉在冲突中,一名湖南湘涛球员脸被破相,北京八喜一名球员手指头骨折。

  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在去年中乙半决赛相遇,结果湖南湘涛上演惊天大逆转,从北京八喜处抢到一个中甲资格。八喜在热身赛看见抢走中甲资格的冤家自然会拼尽全力,也许这根本就是一场不该进行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