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蒙面”回国 谈多哈之行回应脚不行怎么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4:51
  本报讯在结束了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刘翔于15日乘坐卡塔尔航空的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走出机场时,戴着蓝色口罩的刘翔并没有被游客认出,他几乎没有做丝毫逗留就迅速撤离了机场,钻入了守候在那里的专车扬长而去。

  刘翔和教练走出浦东机场时非常低调。刘翔身穿黑色的运动外套,破旧的牛仔裤,运动鞋,另外还戴了那个标志性的深蓝色口罩。在走出机场后,刘翔埋头大步流星迅速撤离。今天虽然机场接机的人很多,但是谁也没有把眼前这个人跟刘翔联系到一起,更没有人上前拍照索要签名。

  谈起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第7名,他主动开口说起了自己的多哈之行。“这个比赛没有太大感觉,决赛中,赢一个是一个,别的没多想。”他耸耸肩道,“我没拼。跟腱末端有点炎症,脚不行,怎么拼啊?只是给自己一点信心,不要让自己太差就行了。”

  “刘翔冠军的心没有丢。”在孙海平眼里,外媒说刘翔缺乏自信,其实是他们并不了解刘翔,“随着伤病好转,信心慢慢就会好起来。随着心情的变化,想法也会不一样,现在脚不行,所以只能这么说(跑不过罗伯斯)。如果什么都没问题,玩命几次都搞不过罗伯斯,那时候再说不行才是真的不行。”

  按照孙海平的计划,刘翔今年还是以训练恢复为主,“这个比赛完了,就是5月份的比赛,然后是8月份的世界杯,完了再参加亚运会。刘翔只参加这几个大赛,小的比赛全部放弃。”

  (朱轶)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