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签承诺书绝不吹黑哨 于洪臣:违纪严厉处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5:24
  裁判签承诺书:

  绝不吹黑哨

  郭雍皓

  早报讯 中国足协下达封口令,三水国字号教练整风悄然结束。在这次整肃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携足协“三巨头”韦迪、林晓华和薛立亲抵现场,并提出“零容忍”政策。

  与国字号整风相比,同期结束的裁判香河整顿显得更有“实效”。211名裁判在“裁判执法承诺书”上签字,足协还将改革裁判员执法资格认证,设立裁判员公示制。

  裁判们的承诺书内容除了“公平公正”等老口号外,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严防假赌黑,不操纵比赛,不操纵和参与赌球,不吹黑哨。”

  主持裁判整顿工作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一旦违纪,将按照处罚决定进行严厉处罚,甚至取消裁判资格。”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