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2002黑哨事件涉及六球队 足协翻旧账绿城受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5:24
  足协翻旧账

  绿城还要受罚?

  本报记者聂磊旻

  早报讯 随着陆俊案件的不断深入,大批不干净的俱乐部也被陆续牵扯出来,鲁能成为最新下水的俱乐部,据悉,目前赌球专案组已经派人前往济南展开进一步调查。

  联系到足协新掌门韦迪近日再次重申:“我们很坚决,对联赛的丑恶现象采取"零容忍"”,如果最终鲁能被证明收买裁判、打假球,不但面临降级,连中超冠军都有可能被收回。

  而据某专业媒体分析,一旦鲁能被彻查,2002年“黑哨事件”涉及到的其余5家俱乐部——大连实德、上海申花、青岛中能、杭州绿城和江苏舜天都将遭受惩罚。

  目前这6家俱乐部,全都在中超。如果这次“黑哨事件”依然会涉及到这些俱乐部,那么中超俱乐部就至少少了6家,只能停摆。尤其是山东鲁能,其两位前老总董罡和康梦君刚刚结束协查,从辽宁返回济南,但传说鲁能和黄俊杰一直保持着特殊关系。如果鲁能最终被证明确实存在收买裁判的情况,很可能受到降级的严厉处罚。

  不过也有圈内人士表示,绿城当时已经接受过处罚,不可能遭受二次罚单。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