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教学赛连斩中超球队 中甲开赛前大涨士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4:51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继前天2:0击败重庆力帆后,绿茵队昨日又2:1将江苏舜天队斩落马下。尽管是教学赛的胜利,但绿茵将士在中甲开赛前连续打出好球无疑大涨士气。

  昨日的比赛绿茵依旧以主力阵容出战,唯一的变化是小将李行顶替了腿部有些拉伤的郑斌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比赛开始后绿茵队迅速展开攻势,大巴和周燎组成的锋线渐显威力。第16分钟,绿茵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江苏队门将扑救脱手,埋伏在后点的王圣轻松头球破门。下半时开场不久,大巴和周燎打出精妙配合,大巴带球突入禁区后妙传中路,周燎门前抢点破门,2:0。尽管江苏队在下半时75分钟时扳回一城,但绿茵队始终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