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中超开幕式将上演 亚泰队员宣传公益将系红鞋带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7:45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3月27日晚7点,中超开幕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最令人关注的是今年中超的主题曲将由沙宝亮倾情演唱,整个活动20分钟,并被确定为旨在声援全世界艾滋病患者、携带者,抗击艾滋病病毒蔓延的公益活动。揭幕战将在当日晚7时30分进行,比赛将使用特别“红丝带公益比赛用球”及红色球网。昨日,亚泰俱乐部也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亚泰将士在首轮和辽宁队的比赛中也将穿红色鞋带出场,据悉,足协已要求中超所有球队在比赛中都统一系红色鞋带。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